菲亚特克莱斯勒排放超标了多少?菲亚特克莱斯勒排放超标问题怎么解决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菲亚特克莱斯勒排放超标了多少?菲亚特克莱斯勒排放超标问题怎么解决?据悉,KBA对菲亚特柴油车进行的测试显示,其污染气体排放过滤系统在启动22分钟后就关闭了,换言之,在标准检测结束两分钟后。因此,这种车排放到大气中的强污染物质一氧化氮是法定标准的10倍以上。

德国**5月19日揭露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拒不合作的态度。该集团**回复除了意大利以外的其它任何权力机构的质询,尽管*近在德国发现菲亚特的柴油车污染气体排放有种种违规现象。

大众汽车尾气门丑闻**后,德国当局检测了所有汽车集团在德国销售的柴油车的污染气体排放情况,发现16种牌子的汽车存在违规现象,其中包括菲亚特。

菲亚特克莱斯勒排放超标了多少?菲亚特克莱斯勒排放超标问题怎么解决?德国交通部5月20日宣布,在对市场上53款柴油汽车的检测中,30款车型的尾气二氧化碳排放超标。在2015年德国大众尾气作弊丑闻被披露后,不少业界人士就怀疑,卷入“尾气门”的车企,远不止大众一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