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哪些省市高考使用了人脸识别+指纹鉴定?【2016中国各大省市开始使用人脸识别进入高考】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哪些省市高考使用了人脸识别+指纹鉴定?【2016中国各大省市开始使用人脸识别进入高考】作为“作弊入刑”后的*次高考,不少地区都**具体举措,提升考场作弊防控系统。启动“人脸识别+指纹验证”、增加监考力量、严禁带手表入考场……多地出招**高考考场纪律。

2015年11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刑法修正案(九)明确,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将入刑定罪,*高可处七年有期徒刑。作为“作弊入刑”后的*次高考,不少媒体都将今年的考场纪律称为“史上*严”。

中新网记者注意到,***今年3月发布的《关于做好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中就已明确,各地要综合*理考试环境,继续开展净化涉考网络环境、打击销售作弊器材、净化考点周边环境、打击替考作弊等专项行动。

2016哪些省市高考使用了人脸识别+指纹鉴定?【2016中国各大省市开始使用人脸识别进入高考】此外,***还印发了《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考务工作规定》,对今年高考试卷的印制、运送与保管、考试的实施、评卷等流程都进行了明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