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绛是谁?钱钟书的夫人杨绛因为什么去世的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杨绛是谁?*钟书的夫人杨绛因为什么去世的?相信还有不少人记得杨绛先生吧!可是不幸的是杨绛先生在今天凌晨与我们天人永隔了!

中国**女作家、文学翻译家和外国文学研究家、*钟书夫人杨绛25日在北京协和医院病逝,享年105岁。人民文学出版社已确认了这一消息。至此,杨绛与丈夫、*女已先后走完人生路,她笔下的“我们仨”悄然谢幕。

5月25日凌晨一时,**女作家、文学翻译家和外国文学研究家、*锺书夫人杨绛在北京协和医院病逝,享年105岁。澎湃新闻经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对这一消息进行了确认。

①你的问题主要在于读书不多而想得太多②灵性良心人人都有。经常凭灵性良心来克制自己,就是修养③刚开始是假装坚强,后来就真的坚强了④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关系…今日凌晨,女作家、翻译家杨绛在北京病逝,享年105岁。

标签: 杨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