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几月几号钱塘江大潮最大最壮观?2016年钱塘江大潮什么时候最壮观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几月几号*塘江大潮*大*壮观?2016年*塘江大潮什么时候*壮观?其实观赏*塘江大潮的*佳地点并不是在杭州市区,而是在杭州附近的海宁市盐官,有追求**,想看到*壮观的一线潮和*凶险的回头潮的朋友可以去海宁和盐官去观看前景大潮,**让你看个爽。

想必有不少外地的朋友自驾来杭州观赏*塘江大潮,其实杭州是一个限行的城市,如果不知道杭州限行的规则在杭州开车是件很麻烦的事,杭州本地宝为您收集了杭州限行的详细规定。

*塘江大潮潮水是农历八月十八*大,而且农历的每个月初一到初五,十五到二十都可以看到潮,所以一年中有120天可以观潮。

2016年几月几号*塘江大潮*大*壮观?2016年*塘江大潮什么时候*壮观?观看*塘江大潮只知道时间可不够,知道在哪观潮*壮观吗?知道在哪可以观看一线潮、回头潮等景观吗?知道怎么去么?请持续关注本网站哦!

标签: 钱塘江大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