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重庆几月几号开始进入高温天气?2017重庆国企几号开始放高温假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重庆几月几号开始进入高温天气?2017重庆国企几号开始放高温假?高温天气逐渐逼近,市民们开始盼望着放高温假了,那么作为国企什么时候可以放高温假呢?

高温天气预警,高温黄色预警信号的标准是:连续三天日*高气温在35℃以上;高温橙色预警信号的标准是:24小时内*高气温升至37℃以上;高温红色预警信号的标准是:24小时内*高气温升至40℃以上。气象学上,气温在35℃以上时可称为“高温天气”,如果连续几天*高气温都超过35℃时,即可称作“热浪是什么意思">高温热浪”天气。

高温天气注意事项

1.白天尽量避免或减少户外活动,尤其是10—16时不要在烈日下外出运动。

2.暂停户外或室内大型**。

3.若外出,应采取防护措施,如打遮阳伞,穿浅色衣,不要长时间在太阳下暴晒。

4.不宜在阳台、树下或露天睡觉,适当晚睡早起,中午宜午睡。

5.要留神蚊、虫咬伤,避免器械碰割伤,开水、滚油烫伤等,因为高温天气下伤口极易感染。

6.要特别注意防*。

标签: 重庆2017高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