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微博电影之夜几月几号开始举办?【2016微博电影之夜投票入口+时间+规则】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2016微博电影之夜几月几号开始举办?【2016微博电影之夜投票入口+时间+规则】2016“微博电影之夜”线上投票活动正式上线。微博亿万网友可以通过线上投票,评选出微博上*热门的影片、影人、电影歌曲、电影King和Queen。

6月13日,2016“微博电影之夜”盛典将在上海璀璨上演,将根据网友投票结果,举行隆重的线下颁奖盛典。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微博网友将有机会去现场,与国内外***的影人和电影音乐人一同狂欢。

微博电影之夜线上投票分为影片榜、影人榜、歌曲榜、电影King和Queen榜,囊括根据热门话题榜筛选出来的,近一年微博上*受网民关注的热门电影和影人、电影歌曲。榜单的投票将持续到6月13日,活动期间,网友可以持续为自己喜欢的影片(明星、歌曲)进行投票。

2016微博电影之夜几月几号开始举办?【2016微博电影之夜投票入口+时间+规则】活动期间,网友可以直接登录投票页面对影片榜、影人榜、歌曲榜、电影King和 Queen榜进行投票。同时,网友通过粉丝群、微博相机、秒拍客户端规则上传视频或图片,还可以为喜欢的影片(明星、歌曲)进行拉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