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百度小说贴吧被封了?百度小说贴吧被封什么时候恢复啊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哪些**小说贴吧被封了?**小说贴吧被封什么时候**啊?相信很多网友都是通过**贴吧观看小说的吧!这下**贴吧被封简直崩溃啊有木有,我们来看看什么时候**?

**方面在公告中还提到,为了配合此次针对盗版侵权网络文学内容的专项整顿行动,**还将增设2条发贴投诉绿色通道:全民举报吧和贴吧曝光台。一旦接到举报,**贴吧将立即展开清查。查实后,**会在12小时内清除相关侵权内容。

5月19日,因手机**APP等平台涉嫌侵权阅文集团白金作家辰东的作品《完美世界》,**被依法享有该作品网络信息传播权的阅文集团告上法庭。该事件引起了**对小说类贴吧盗版行为的打击行动。

哪些**小说贴吧被封了?**小说贴吧被封什么时候**啊?除了网络小说贴吧外,校花,校草,美女等诸多大型贴吧同样被封。

标签: 贴吧百度小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