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非是谁?李亦非是如何创业成功的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80年代去美国闯荡时,李亦非仅仅怀揣30美元,一年没有与家里通电话,因为一个越洋电话会花掉一个月的生活费。当时的她也许不会想到自己2001年会成为这个陌生国家**财经杂志《**》的封面人物。今年,李亦非再次当选《**》(中文版)2011年中国*有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接受采访时,她展示了手机中保存的十年前的封面照片。当时,作为MTV中国区总裁,她入选了《**》杂志**新生代商业**。

十年后的今天,李亦非的跨国公司中国区总裁经历又延展了许多:不仅覆盖了从媒体、**到广告服务的传媒行业,而且开始转入金融领域。就在此文发表前,她受英仕曼集团(MANGroup)邀请,担任该公司中国区主席。采访中,有着*特幽默感的李亦非用清晰的逻辑、外交官一般的表达能力,分享了一些她的职场智慧,其中有些影响了公司,有些则融汇到对下一代的教育当中,帮助孩子成长。

她尚未入驻的新办公室位于北京**商业中心国贸的高层。西窗外有着不错的视野,可以俯视整个长安街,并在夕阳下远眺西山。此时,她已经完成了在媒体行业的职业探险,并指出现在的金融领域不同于任何其他行业,其中充满了速度、胆量的挑战,以及博弈的刺激。用她的话说,这个行业集结了一批**天才式的人物,而人生乐趣就在与此,没有挑战的人生是无聊而寂寞的。

据路透社*近的报道,作为***大上市对冲基金,英仕曼集团正开始在亚洲部署精干力量,开发区域市场。截止3月底,公司管理下的700亿美元资产中,有四分之一来自亚太地区。其中公司主打的策略基金在日本遇到了强劲的需求。而此次李亦非的加入,应该是公司亚太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世界金融格局正发生深刻的变化,**市场管理的资产超过20万亿元,中国的资产管理市场超过3万亿元,有着*大的成长空间。

标签: 李亦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