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阳娜娜大提琴生日巡回演奏会重庆站门票多少钱一张?门票在哪里买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6欧阳娜娜大提琴生日巡回演奏会重庆站门票多少*一张?欧阳娜娜大提琴生日巡回演奏会重庆站门票在哪里买?欧阳娜娜,享誉亚洲的大提琴演奏家,年仅15岁的她在2015年签约环球音乐后重磅推出*张个人演奏专辑《15》,迅速引发亚洲地区古典音乐热潮。

演出时间: 2016.06.21

演出场馆: 重庆大剧院-中剧场

演出时长: 以现场为准

入场时间: 以场馆规定为准

2016欧阳娜娜大提琴生日巡回演奏会重庆站门票多少*一张?欧阳娜娜大提琴生日巡回演奏会重庆站门票在哪里买?作为环球音乐旗下*年轻的大提琴演奏家,新专辑《15》发行至今已创金唱片销量,并蝉联海外iTunes古典榜及各大重要古典音乐榜单**宝座,在数字音乐平台的试听点击量已过150万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