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高校毕业生的就职市场怎么样?2016哪个行业最适合毕业生创业啊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高校毕业生的就职市场怎么样?2016哪个行业*适合毕业生创业啊?高校毕业生就业一个无法逃避的话题就是薪资问题。对于*份工作的薪资,孙田田期望是每月5000元左右,不过梳理一些机构调研报告数据显示,今年很多毕业生的期望薪资都低于这个数字。

如智联招聘的报告显示,2016年高校毕业生期望月薪的平均值为4985元。58同城调研数据显示,60%以上的毕业生期望薪资低于4000元。赶集网称,有过半的毕业生期望薪资在3000元以下。

值得注意的是,多份招聘网站的报告显示,在2016年高校毕业生中,有不少大学生降低了求职薪资预期。58同城招聘负责人刘侃对中新网表示,这一方面反映出高校毕业生对于自身能力的市场价值存在低估现象;另一方面,也存在着高校毕业生主动“降低身价”,先实现就业,后续再做职业规划的可能性。

2016年高校毕业生的就职市场怎么样?2016哪个行业*适合毕业生创业啊?对于*份工作待遇低于预期的情况,孙田田表示没关系,更看重的是通过努力后,企业发展空间如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