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风情的牛排怎么样?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英伦风情里有一样美食,有这肉的浓郁香味和柴木的清香,那就是果木牛排。有人好奇,训问英伦风情里的师傅,这么*特的味道是怎么结合起来的。今天**为大家解惑,何为果木牛排:果木牛排,是用苹果树的木头作为燃料,在特制的窑炉里充分燃烧,让窑炉里的温度达到600摄氏度左右,然后再把处理好的**牛排放入窑炉的烤板里加工后做出的牛排。

果木牛排特点:果木牛排通过苹果木在特制的窑炉里充分燃烧,在高温瞬间锁住烤架上牛肉的肉汁,牛肉充分吸收了苹果木散发出来的原香味道。这样的牛排才是真正美味的好牛排。果木牛排的吃法:牛排的熟度控制是牛排好吃与否的关键!常见的有一分熟,三分熟,五分熟,七分熟,全熟。每种熟度都代表着每个人的喜好,但如果遇到好品质的牛肉,五分熟足矣,这样熟度的牛排出炉后,刀只要轻轻的切入,鲜嫩丰胰的肉汁“呲”的蜂拥而出,让人欲罢不能啊!

牛排的分类:TENDERLOIN(嫩牛柳,牛里脊),又称FILLET(菲力),是牛脊上*嫩的肉,几乎不含肥膘,因此很受爱吃瘦肉朋友的青睐。由于肉质嫩,煎成3成熟、5成熟和7成熟皆宜。RIB-EYE(肉眼牛排),瘦肉和肥肉兼而有之,由于含一定肥膘,这种肉煎烤味道比较香。食用时不要煎得过熟,3成熟*好。SIRLOIN(西冷牛排,牛外脊),含一定肥油,由于是牛外脊,在肉的外延带一圈呈白色的肉筋,总体口感韧度强、肉质硬、有嚼头,适合年轻人和牙口好的人吃。食用中,切肉时连筋带肉一起切,另外不要煎得过熟。

T-BONE(T骨牛排),呈T字型,是牛背上的脊骨肉。T型两侧一边量多一边量少,量多的是肉眼,量稍小的便是菲力。此种牛排在美式餐厅更常见,由于法餐讲究精致,对于量较大而质较粗糙的T骨牛排较少采用何为上等牛肉:牛肉的质量是*关键,谷物喂养的牛肉当然是*好的牛肉,其主要产区为美国和澳大利亚,特点是生长期短,肉嫩多汁,没有草腥味,表面有丰富的大理石纹。牛肉的排酸也是后期处理的关键,通过排酸对牛肉的PH值改善,能使肉味更香浓,嫩度提高。

标签: 牛排英伦风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