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手机为什么会颈椎折断?玩手机为什么会导致颈椎折断呢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玩手机为什么会颈椎折断?玩手机为什么会导致颈椎折断呢?今天听说一则新闻,一个10岁女孩玩手机,抬头时颈椎折断,这对于大多数低头党来说简直是重重一击啊!

10岁女孩盈盈和往常一样低着头玩手机,也不知道玩了多久,妈妈削好水果,想叫盈盈来吃,结果一叫,就出事了。“当时我喊盈盈,她抬起头,猛地把头转过来,大概是想问我什么事。结果,就听到很响的‘咔哒’一声,盈盈就开始喊疼,哭了起来。”妈妈顿时慌了,她发现女儿的脖子僵在那边,一动也不能动,感觉就好像脖子“折”了一般。

到附近医院一查,医生说盈盈是“颈椎曲度反曲”,而且还有一段脱位了。经过10多天的推拿**等保守疗法,情况反而更严重了。妈妈只得带着女儿,向台州恩泽医院中医骨伤科主任医生应有荣求助。

玩手机为什么会颈椎折断?玩手机为什么会导致颈椎折断呢?应有荣说,以前的人颈椎出现问题,多半是因为长期体力劳动**造成的。现在,则主要是因为低头玩手机,且患者有年轻化甚至年幼化的趋势。“人的颈椎就好像一根弹簧,你老是低着头,它就总保持一个姿势和曲度,时间久了,弹性就越来越弱,*后就不能还原了。”应有荣解释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