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得主是谁?216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几月几号举办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216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得主是谁?216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几月几号举办?由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的第二十五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三十三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新闻发布会,17日在京举办。

本届电影节将举办包括国产新片推介展映、金鸡**影展、港澳台影展、少数民族影展、中国电影**等8项主体活动。

电影百花奖候选名单公布由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的第二十五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三十三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新闻发布会,17日在京举办。

216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得主是谁?216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几月几号举办?各奖项候选名单同时公布。本届候选作品包括《老炮儿》《捉妖记》《智取威虎山》等10部,*佳导演候选者包括乌尔善、陈可辛、曹保平等9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