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对女朋友/男朋友什么话好?【2016年520最感动的情话大全】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520对女朋友/男朋友什么话好?【2016年520*感动的情话大全】每一句话或许在别人眼里有些肉麻,但是说给自己喜欢的人听的时候一切都变得那么美好那么情意绵绵了。下面不会说情话的朋友们请进,看看*动听的情话是怎样的:

1.爱你,不需要什么理由,一个笑容已足够;爱你,不需要什么辞藻,一句表白已足够;爱你,不需要什么条件,一起相伴在年年。今天是520之日,把我的爱给你,有爱人生没有遗憾!

2.爱你美丽的微笑,爱你温柔的怀抱,爱你的体贴大方,那种快乐拥有难以忘怀的美妙,5.20我爱你,爱你一切,永不离弃,祝你美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万事如意。

3.520我爱你,你说一我说一,你说左我走左,你骂我不还口,你打我不还手,*包永远*鼓交给你。发条短信表决心,亲爱的我爱你。

4.一不留神到了5月20号,“分情破爱”是*没谱的,“相亲相爱”是*可能的,“爱屋及乌”是*合理的,“爱情专一”是*划算的。520,爱你就是没道理,请你成为我**!

5.如果你是大海,我愿化做沙滩让你天天亲吻着我的脸.如果你是一只候鸟,我愿化做你的羽翼伴你南飞北渡.如果你是嫩芽,我愿化做一棵大树为你遮风挡雨.520,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