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强世预赛主场有重庆吗?12强世预选赛主场会在重庆奥体中心踢吗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12强世预选赛主场有重庆吗?12强世预选赛主场会在重庆奥体中心踢吗?中国足协征集令一出,就引起了球迷的关注,无论哪个城市的球迷都希望能在家门口看到国足的比赛。作为西南地区的足球大城,重庆也将参与到竞争之中,杜学勇表示:“我们之前已经进行了申报,现在正处于准备材料的阶段。”

据了解,市足协将在5月5日前将所有申办材料提交给中国足协。他说:“中国足协对于有意承办的城市有一些具体条件和要求,如果重庆能满足中国足协的申办要求,我们非常希望其中一场落户重庆。”他还透露,重庆足协还在积极申办6月份国家队的两场热身赛。

根据12强赛赛程安排,国足将于今年9月6日迎来*个主场比赛,对手是伊朗队;之后将在10月6日主场对阵叙利亚,11月15日迎战卡塔尔。2017年3月23日主场与韩国队过招,8月31日*后一个主场将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

12强世预选赛主场有重庆吗?12强世预选赛主场会在重庆奥体中心踢吗?据悉,现阶段,北京、南京、武汉、长沙、沈阳、西安、大连、深圳、成都等城市都有意承办十二强赛,但十二强赛一共只有五个主场。

标签: 12强世预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