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018年高考改革英语一年考两次是怎么计算成绩的啊?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2018年高考改革英语一年考两次是怎么计算成绩的啊?相信众多重庆市民都已经知道高考讲进行一次大规模的改革了吧!这次*受关注的点就是英语一年考两次,那么成绩应该怎么算呢?

具体来看,全国统考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3个科目,每科150分,由国家统一命题。考试将不分文理科,考试时间在每年6月,外语科目提供两次考试机会(每年4月、6月),取*好成绩计入高考总成绩。

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与全国统一高考相对分开。从2017年开始,重庆将统筹实行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由市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实施,考试时间在每年3月底至4月初(简称“春季高考”)。

普通高中毕业生报考高职院校,主要实行“文化素质+技术科目+职业倾向能力”考试招生方式进行,并参考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中职学校毕业生报考高职院校,以“文化素质考试+专业技能测试”结果作为主要录取依据。

重庆2018年高考改革英语一年考两次是怎么计算成绩的啊?到2017年,通过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收的学生将占市属高职院校在渝招生计划总量的70%左右,成为我市高等职业教育(含应用技术本科)招生的主渠道。

标签: 英语高考改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