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考改革有哪些变动?【重庆高考改革具体规则要求+实施方案】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高考改革有哪些变动?【重庆高考改革具体规则要求+实施方案】据悉,重庆高考将迎来一次历史性的改革措施,这对于各位高考生来说是好还是加重负担呢?我们一起来看看本次重庆高考改革制度的具体安排吧:

我市高考综合改革从2018年秋季入学、2021年参加高考的高中学生开始实行,之前参加高考的学生继续按现行高考模式进行。

市教委副主任邱可介绍,从2021年(2018年入学的高中一年级新生)开始,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将实行“两依据、一参考”的录取制度,即依据全国统考科目成绩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参考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结果的高校考试招生制度。其中,高考总成绩为全国统考科目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选考科目的总和。

重庆高考改革有哪些变动?【重庆高考改革具体规则要求+实施方案】具体来看,全国统考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3个科目,每科150分,由国家统一命题。考试将不分文理科,考试时间在每年6月,外语科目提供两次考试机会(每年4月、6月),取*好成绩计入高考总成绩。

标签: 重庆高考改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