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旅游日519福建有哪些景点免费游玩啊?【2016中国旅游日福建免费游景点推荐】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国旅游日519福建有哪些景点免费游玩啊?【2016中国旅游日福建免费游景点**】5月14日上午,在福州的三坊七巷正式启动了2016年中国旅游日·福建分会场活动。

早上9点,福建省**副省长梁建勇在省旅游局局长吴贤德、副局长陈奕辉的陪同下,来到南后街北出口,一路沿途参观了全省品牌景区和精品线路展区、八大主题活动展区以及“清新福建·畅游海峡”*届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旅游摄影作品展,*后步行至活动主场地“泔液境”,体验VR科技旅游。

9:30,东南卫视主播艾柯竹作为本场活动主持人正式拉开“清新福建任你游”活动帷幕,省旅游局局长吴贤德,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文明办主任石建平为启动仪式致辞。副省长梁建勇,省**副***王永礼,省旅游局局长吴贤德,福州市**副市长陈晔共同将代表福建旅游三原色的水缓缓注入“清新福建”字样,这也代表着2016年中国旅游日福建分会场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16中国旅游日519福建有哪些景点免费游玩啊?【2016中国旅游日福建免费游景点**】本次活动包括“清新福建”全省主题活动和优惠政策发布、《清新福建任你游》旅游攻略书发行、“清新福建·向上向善”青春壮游季启动、**文明旅游单位及个人代表颁奖和《福建出境文明旅游简明读本》*发、*届福建旅游商品评选暨创意设计大赛、“清新福建·畅游海峡”*届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旅游摄影大展、观光工厂授牌仪式、“百趟专列入闽”等八大主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