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淡季和旺季门票分别是多少钱?【上海迪士尼乐园票价安排】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上海迪士尼乐园淡季和旺季门票分别是多少*?【上海迪士尼乐园票价安排】上海迪士尼乐园无疑是我们玩乐的天堂,不管是小孩还是大人,都非常向往去哪里看看,拍几张照片发朋友圈都是非常高大上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即将正式开园,你还没有买到门票吗?游客们可以选择两种门票,分别是淡季与旺季。

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从2016年3月28日凌晨起开售,可通过官方票务直营渠道购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公众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阿里旅行官方旗舰店。也可通过官方授权合作伙伴订购乐园门票、两家主题酒店预订和《狮子王》音乐剧演出票。

备受期待的上海迪士尼上周开始运营测试,不过被邀请者的评价可不“乐观”,大家纷纷“吐槽”价格贵。那么,一家三口如果想去迪士尼玩一趟到底要花多少*呢?记者的测算显示,一日游的*低预算要2600元,二日游的*低预测则需6000元。

作为内地**家迪士尼乐园,上海迪士尼的门票价格一直是公众关心的话题。从游客的反馈来看,大多数人显然对于票价有太多的“吐槽”。纵向比较,三口之家一日游的*低预算要2600元左右,确实大大高于其它本土的主题公园门票价格。横向比较,公开数据显示,中国香港人均月收入23500港元,相当于能去40-50次香港迪士尼乐园,中国内地人均月收入4134元,相当于去10次上海迪士尼乐园,而日本人月薪的起薪为19万日元,起薪就相当于能去30次东京迪士尼乐园。不难看出,上海迪士尼的门票价格确实有偏高之嫌。对此,游客有抱怨和吐槽并不意外,也很正常。

但吐槽归吐槽,对于迪士尼的“高定价”,却不能寄望于通过某种权力手段来出手干预。毕竟,迪士尼作为市场化主体,只要不违背相关市场法则,就应当享有充分的自主定价权。而迪士尼的门票价格,在国外甚至是不降反升。比如今年2月,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以及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的两家迪士尼乐园就宣布,将在假期及周末期间对票价*高提升20%。而其涨价的一个重要原因就在于,“迪士尼乐园人气高涨,面临过度拥挤的问题”,所以要通过涨价来实现分流。可见,门票价格的高低,与迪士尼所在地游客选择的偏好和市场的接受程度,有着重要关联,而这正是市场规律在起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