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白领辞职创业的钱途怎么样?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她本来是成都一知名房企的营销总监,因担心迷失在甲方的自我膨胀中,毅然辞职创业。她期待一种相对理想的竞争格局,希望通过专业打动客户,但仍旧遭遇潜规则。向左还是向右?80后美女老总冯颖说,理想和现实并不矛盾,就像选车一样,你要求高一点才有动力更好地工作。

反思自我营销总监辞职创业

尽管在房产公司得到**器重,拿着不菲的薪酬,冯颖仍旧决定辞职创业。这并不是冲动的决定。冯颖说,尚未辞职前,房地产行业风头正旺。但也正因为行业**太快太容易,很多人在这种环境中过度膨胀。自己做事情,同样是没耐心,脾气坏。由于工作忙压力大,闲暇时间她就进商场购物减压。每次都能轻轻松松地败去上万元,买的东西大部分都不实用。望着衣柜里越来越多又贵又不实用的新衣服,她开始反思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并意识到眼前的一切可能都是虚假繁荣,遂决定不能再纵容自己。

就这样,我选择了辞职。去年3月,她利用手中的各种资源,在朋友的帮助下,创办了自己的公司,专攻品牌策划、整合营销、地产代理和产品**几方面。目前,公司为**早教**品牌美吉姆、泰豪基金等企业做了**案例。

坚持理想追求品质才能更好工作

我一直告诉员工,希望公司能走上专业化的道路,并提倡以专业来赢得客户。尽管这样,冯颖仍旧遭遇了潜规则。在和一客户打交道时,因为回扣的问题公司方案被一直**。让我沮丧的并不是失败,而是被潜规则踢出局。冯颖有些无奈地说,她只能牺牲这笔生意。我明白水至清则无鱼。但这样做只会伤害客户公司的利益,也不利于自己的公司长远发展。我们不能把不正常的事情纵容成正常的。这个社会没办法改变,但每个人都努力那么一点点,一定会有惊喜。他们说先**再谈理想,但我认为理想和现实并不矛盾。冯颖还在坚持理想,而现实也开始有了转机。

标签: 女白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