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央视六一晚会有tfboys是真的吗?【2016央视六一晚会邀请嘉宾+节目名单】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2016央视六一晚会有tfboys是真的吗?【2016央视六一晚会邀请嘉宾+节目名单】央视“****看点”官微PO出TFBOYS的照片,宣布2016央视六一晚会正式启动,TFBOYS组合将会在儿童节登台献唱。三小只身穿帅气西装拱手作揖,十分可爱!

官微表示,本届晚会将分为做人、立志、**和欢乐四个篇章,演员阵容强大,SNH48组合等也会加盟。晚会将网罗今年热门主题,精选全国少儿节目,将于6月1日晚**档在央视一套播出。

2016央视六一晚会有tfboys是真的吗?【2016央视六一晚会邀请嘉宾+节目名单】TFBOYS加盟央视六一晚会,引来网友们纷纷围观留言:“去年六一易烊千玺的舞蹈帅爆了!”“期待期待!一起过儿童节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