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坊内衣品质怎么样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天衣坊内衣针对目前中低端市场缺乏自主品牌,且众多女性希望能有一款价格合理且品质**的内衣品牌出现,重装登场,针对中低端市场进行品牌化运作,让品质**、穿着舒适、健康修身的内衣贴身关爱每一个女性,直击****,引发产品热潮!

由于天衣坊内衣加盟经营三代不同风格的内衣,设想当一位母亲走进天衣坊内衣连锁店的时候,她会想到给自己的女儿或者母亲买上一套属于他们的内衣。

在亲情面前任何的**都是渺小的,少女系列价格在19-99元,性感系列则在49-299之间,中年系列是39-69之间。经过长期市场调研的结果,**符合现在女性的消费心理。

标签: 天衣坊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