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歌尔内衣怎么样?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内衣品牌策略是内衣产品决策的组成部分,是指服装企业依据产品状况和市场情况,*合理、有效地运用品牌商标的策略。品牌策略通常有以下几种:1、统一品牌策略统一品牌策略是指企业将经营的所有系列产品使用同一品牌的策略。

使用同一策略,有利于建立“企业识别系统”。这种策略可以使**新产品的成本降低,节省大量广告费用。如果企业声誉甚佳,新产品销售必将强劲,利用统一品牌是推出新产品*简便的方法。采用这种策略的企业必须对所有产品的质量严格控制,以维护品牌声誉。

2、个别品牌策略个别品牌策略是指企业对各种不同产品,分别采用不同的品牌。这种策略的优点是,可以把个别产品的成败同企业的声誉分开,不至于因个别产品信誉不佳而影响其他产品,不会对企业整体形象造成不良后果。但实行这种策略,企业的广告费用开支很大。

*好先做响企业品牌,以企业品牌带动个别品牌。3、扩展品牌策略扩展品牌策略是指企业利用市场上已有一定声誉的品牌,推出改进型产品或新产品。采用这种策略,既能节省**费用,又能迅速打开产品销路。这种策略的实施有一个前提,即扩展的品牌在市场上已有较高的声誉,扩展的产品也必须是与之相适应的优良产品。否则,会影响产品的销售或降低已有品牌的声誉。国内的爱慕即是在女性品牌打出名堂后,就在男性内衣领域(爱慕先生)创天地。

标签: 华歌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