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内衣销售管理之区域市场策略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1、产品策略1)满足并**当地需求。针对当地需求,提供适合、**的产品,以产品卖点吸引目标消费者,拉动产品销售,实现持续购买;以**产品、恰当利润空间满足渠道各环节利润需求,强力驱动渠道;以卖点**消费需求,实现产品价值*大化,**产品组合的***空间。

2)配合到位,组合出击。与经销商高度配合,配备强势产品,快速铺货;与二批商高度配合,借助其网络实现区域铺货,产品快速拓展;推进终端快速铺货,进行强势产品的规范陈列、产品组合销售,快速拉动目标消费,实现持续回货。3)高度复合,强力铺货。产品与区域复合,为区域提供有特色、***、强组合的产品;与通路相复合,设置不同规格、不同口味、不同包装的产品以适应各通路销售;与终端强势复合,不同终端主推不同产品,设置规范、可用的终端陈列,强势产品与一般产品相组合,利润高低产品相组合。三面高度复合,强力铺货。2、价格策略1)档次齐全,目标锁定。产品档次设定合理,**高价,彰显品牌;中档凸显性价比,与竞品拉开距离;低档品要有冲击力,实现占有市场、快速走量的目标。2)层次安排,利润满足。**品给予渠道***,强力驱动;中档品利润一般;新品***高促销,以其激活市场、盘整通路。

3)管控到位,价格利器。对于老产品强化价格管控,维护价盘稳定;成熟期产品保持走量态势,价格关注;新品保持高价格***,价格管制到位,以实现既有市场目标。3、渠道策略1)有次序推进渠道建设。老产品管理先抓核心渠道,保持销量稳定、利润提升,后抓**渠道保持销量,同时强化渠道**,实现对次**渠道、一般渠道的覆盖;新产品强调核心渠道铺货,以此盘整渠道资源、激活市场,同时推进**渠道铺货、**终端出货,形成良性循环。

2)强势覆盖各渠道。老产品强化分销覆盖,对各渠道进行强促销铺货、强人员**铺货、需求拉动铺货,并以新产品**为契机推动渠道拓展,以“高价格、高促销、高密度”的新品**助推渠道覆盖。3)分目标侧重渠道运作。核心渠道强化细分覆盖,以市场占有率、网络拓展为要务;主流渠道强化品项组合销售、终端拓展,提升产品竞争力和终端出货率,并以新品**为契机推动产品起量获利;一般渠道以网络拓展、终端建设和产品陈列出货为要务,推进网络建设和产品销售;补充渠道强调产品销售、终端拓展和利润获取。4、**策略1)高利驱动渠道**产品。对渠道以***驱动,以坎级进货奖励、进货折扣、模糊奖励等方法拓展渠道,以高毛利备足渠道操作空间,以高毛利实现产品流转。

2)高激励驱动终端卖货。对经销商采用进货奖励、终端铺货奖励、折扣奖励、坎级奖励、实物奖励等方法,辅以有条件的月返、年返,激发其销售热情;对于终端持续推行进货奖励、陈列奖励、货架买断等多种方式,实现其良性销售。

标签: 服装内衣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