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内衣网络营销走向细分化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中国社会经济的持续发展,与**接轨日趋紧密,针织服装行业也从传统行业开始向先进的电子商务迈进。标准化程度比较高的针织品类,比如男袜,就很适合网络销售。黑袜子网、男人袜等电子商务网站就取得了不俗的市场业绩。

这些网站在发展上有何特点呢?有哪些经验值得同行借鉴呢?案例回放案例一:黑袜子网黑袜子网站专卖黑袜子,由萨米.赖尔切第SamyLiechti在1999年创立,专为客户提供黑袜子订购服务。黑袜子网的规则,就是顾客先付费,马上就会先收到三双袜子;四个月后,又会收到三双袜子;再四个月,会再收到三双袜子。一年后,它再问顾客一次要不要继续订购,若还要的话,明年会这样继续下去。

至于收费,若单买一双黑袜,是10美元;如果选择每四个月送一次、每次三双,要价是89美元,也就是每双9.8美元,以此类推。你也可以选择每两个月、三个月、四个月,还是每半年才送一次。成就:在**74个国家拥有4万名定期客户,仅在欧洲就已寄送出1000万双黑袜子。案例二:男人袜男人袜网站就是以“黑袜子”为原型创建的。“黑袜子”远在欧洲,高昂的价格让国人很难享受到他们的服务。

男人袜把这样平易近人的服务引入国内,让国内的男士们也能轻松享有。同时男人袜针对国内的男士们,在袜子的质量和款式上做了调整,使其更适合中国的国情。创始人陈伯乐,2000年开始从事互联网工作,2005年开始对电子商务产生了狂热的兴趣,先后创立了乐铺网(Lepu.com),男人袜(Nanrenwa.com)。

“男人袜”网的袜子的定价好像并不高,包年12双,一共才88元人民币,只比“黑袜子”上一双袜子的价格高不了多少,平均下来比超市里的袜子还要便宜。在男人袜网站下单之后的一年中,客户将会定期收到寄送的新袜子,新袜子会根据顾客所在的季节和天气情况自动调整。成就:男人袜于2010年11月8日上线,120多天来,已经为1160多位男士提供过男袜寄送服务。案例三:初刻网初刻网上线即推出了男装、女装、鞋等多个品类,打破服装B2C多从单一品类入手的模式,定位精品路线。在产品风格上,主打文艺风格路线,在产品设计中注重细节、小创意、舒适和简单。在面料选择中以棉麻为主,在提高舒适度的同时,也试图传达一种文艺、素淡的着装格调。初刻网站的视觉风格清新自然,极富设计感并在内容上关注内心世界,曾有业内人士在微博上评论说:初刻可能是中国*有文化感的电商品牌。初刻创始人许晓辉,曾就职于金山软件、雅虎中国、凡客诚品,2010年11月8日创建初刻品牌。

初刻成立之初即吸引了凡客、走秀网等诸多**人才的加盟,并快速获得千万元级别天使投资。成就:目前,初刻网的购物群体中学生和白领比例差不多,网站每天大约有一两万人访问。从交易状况上看,每天100多单生意,平均每单200元。

标签: 服装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