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北电影节几月几号举办?【2016台北电影节入围名单遭泄露】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台北电影节几月几号举办?【2016台北电影节入围名单遭泄露】2016年台北电影节无疑是近期*值得期待的一个活动,2016台北电影节不仅邀请的明星无数,而且有许多电影将获得奖项,想知道自己喜欢的那部电影有没有获奖,喜欢的演员*终拿到了什么荣誉,就必须密切关注这次的电影节。

台湾电影第二大奖项台北电影奖原定10日才要举办正式记者会公布入围名单,没想到9日晚间完整名单却在官网提前外泄,随即遭到撤下,台北电影节称黑客入侵,名单放在后台却无故遭到发布,详细原因正在调查。

晚间10点40分,主办单位紧急发布紧急新闻稿公布入围名单,并在新闻稿上说明:“因为后台遭黑,生米煮成熟饭,所以就提早公布了!”“生米煮成熟饭”的用语令人不解。去年11月李烈请辞主席,台北市文化局紧急找李屏宾接任主席,不料,人事风波才落幕,北影又造成争议性的严重疏失。

剧情长片类10部入选的有:黄铭正导演《傻瓜向*冲》、谢庭菡导演《尸忆》、曾英庭导演《衣柜里的猫》、苏有朋导演《左耳》、陈洁瑶导演《只要我长大》、郑文堂导演《菜鸟》、陈玉珊导演《我的少女时代》、程伟豪导演《红衣小女孩》、崔震东导演《楼下的房客》、楼一安导演《失控谎言》。

剧情长片在受金马奖肯定的《聂隐娘》谦让下,本届电影大使许玮甯、演员庄凯勋表现*为亮眼,两人所分别参与的三部作品都同时入围,许玮甯入围包括程伟豪导演《红衣小女孩》、楼一安导演《失控谎言》,与短片类沉可尚导演《世纪末的华丽》;庄凯勋则是崔震东导演*部长片《楼下的房客》、郑文堂导演《菜鸟》,与短片类廖士涵导演《降生十二星座》。苏有朋跨足幕后*度执导《左耳》也进入入围名单,有机会角逐*佳导演奖;去年台湾电影卖座**《我的少女时代》也榜上有名,王大陆、宋芸桦可望角逐影帝、后。另一受瞩目的入围剧情长片,则是改编自九把刀的同名小说《楼下的房客》,主要角色**生除了是演员奖项的强力角逐者,其所自编自导的短片《一念》也是入选名单之一。

标签: 电影节台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