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动漫天行九歌一共有多少集?天行九歌多久更新一次啊?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3D动漫天行九歌一共有多少集?天行九歌多久更新一次啊?《天行九歌》是玄机科技继《秦时明月》后,又一部大预算、大制作、大宣发的***动画大作。与《秦时明月》讲述秦朝末年风云的背景不同,《天行九歌》讲述了诸子百家在战国时代的家仇国难、爱恨纠葛。

《天行九歌》和《秦时明月》虽有部分角色和故事背景有重叠,但两者均为*立的长篇系列故事,就好比《射雕**传》和《神雕侠侣》的关系。*度亮相的“心之逆鳞”篇,讲述的是法家**韩非,智破韩**饷大案并创立**组织“流沙”的故事。《天行九歌》的目标观众年龄定位略高于《秦时明月》。

片中既有拷问人性与灵魂的诡谲宫斗、错综复杂的离奇悬案,也有才华横溢、不羁于世的洒脱,是一部华夏文明*特瑰丽的战国史诗。

《天行九歌》于3月10日19点在全网两集*播后,即大获成功。截止3月11日下午3时许,《天行九歌》*播的播放量在各大平台播放指数已超1000万,并受到网友的热议。

3D动漫天行九歌一共有多少集?天行九歌多久更新一次啊?一部动画剧能够不到20小时破千万,意义重大。根据国内**的电视及新媒体市场决策智库“艺恩”的统计数据,单日破1000万的播放量,已经超越全平台90%的真人网络剧(非动漫)。《天行九歌》的*秀可谓创业界新记录,也堪称重新定义了国漫现象级IP的新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