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天行九歌主要讲的是什么?天行九歌跟秦时明月有什么关系吗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动漫天行九歌主要讲的是什么?天行九歌跟秦时明月有什么关系吗?小编近日看了这部号称是秦时明月的姊妹篇的天行九歌,相当不错哦,那么这部天行九歌跟秦时明月到底有什么联系呢?看起来似乎是秦时明月的前传啊!

网络3D动画《天行九歌》系列,是由电视/网络3D动画《秦时明月》系列原制作团队杭州玄机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打造的姐妹篇,两作在剧情上互通,但在品牌上各自*立。

作为秦朝题材***武侠3D动画大作《秦时明月》的双子星品牌,《天行九歌》定位为战国题材***玄幻3D动画大作,故事以韩国公子韩非建立的“流沙”组织为主视角,展开六国对抗秦国的众生百态,**观众进入战国末年风起云涌、群雄并起、百家争鸣的大时代中。

动漫天行九歌主要讲的是什么?天行九歌跟秦时明月有什么关系吗?由该动画授权改编的漫画版《天行九歌》从2015年5月1日起在《漫画会》先于动画开始连载。由动画官方团队以原有动画故事情节为基础撰写的小说版《天行九歌·心之逆鳞》暂定2016年下半年出版。

标签: 动漫天行九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