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国债几点开始发行?2016年7月国债利率是多少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7月国债几点开始发行?2016年7月国债利率是多少?2016年7月国债即将发行,相信大家又会****的, 比较这是一个投资时代,谁还傻傻的只把*存在银行里面。2016年7月国债发行时间及地点是投资者必须知道的,以免错过*佳*购时机。

今年第二期储蓄凭证式国债今发行 市民提前**排队 记者探访工行某网点 额度半小时售完

今天,2016年第二期储蓄凭证式国债开始发行。其中3年期票面年利率3.9%,*次跌破4%。尽管收益“缩水”,但市民购买的热情依旧高涨,有市民提前**就来排队。

据工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发行的凭证式国债,网银等自助渠道不能购买,市民只能到银行柜台进行购买。发行期为2016年5月10日至2016年5月19日。

从2014年11月降息周期启动以来,至今央行已降息6次,国债年利率也随之受影响。3月份发行的猴年*批国债,凭证式国债期限为3年,票面年利率4%,第十期期限5年,票面年利率4.42%。而受到3月1日的央行降准影响,票面年利率分别跌0.1%,3年期的国债*次跌破“4”。

本期国债为记名国债,可以挂失,但不可流通转让。投资者购买凭证式国债后,可到原购买国债的承销团成员处办理提前兑取、****,按照实际持有时间和相对应的分档利率计付利息。

标签: 国债7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