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2016高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湖南大学2016录取分数线及名单公布】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大学2016高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湖南大学2016录取分数线及名单公布】湖南大学2016高考录取分数线一公布,必将引起全社会关注,作为分数线奇高的湖南省,历来都是高点焦点,而湖南大学就是湖南省*好的学校之一,每年出来的众多状元及**考生,都被各大名校*着要,湖南大学2016高考录取分数线**不低,大家可以一起来看看。

湖南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建设高校。根据《***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学校“***、***、多样化、**性”人才培养目标,按照“促进公平、科学选才、监督有力”的招生工作机制和“公平、公正、公开”的招生工作原则,我校2016年继续开展“基础学科**创新人才”自主招生工作。

一、招生专业及计划

考生可根据本人学科特长、创新潜质从以下八个专业中任选其一报考,录入我校后本科阶段不允许转专业。专业体检受限要求按《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和《湖南大学招生体检工作实施细则》及有关补充规定执行。

二、报名条件

考生须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报名:

1.符合***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考条件;

2.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和《湖南大学招生体检工作实施细则》标准;

3.在报考专业相关的学科竞赛等方面表现突出者或者其他具有与报考专业相关的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