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权威人士到底是谁?人民日报权威人士都说了些什么【人民日报权威人士文章论点】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人士到底是谁?******人士都说了些什么【******人士文章论点】5月9日的****在头版刊登了《开局*季问大势——**人士谈当前中国经济》的文章,这是自去年5月以来“**人士”第三次在****“发声”谈中国经济,且均为头版转二版的高规格。

第一次是2015年5月25日刊登的《五问中国经济》,第二次是2016年1月4日刊登的《七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第三次就是2016年5月9日刊登的《开局*季问大势》。**人士的这三次“发声”都说了啥?

去年5月25日发表的《五问中国经济》一文,提出了当时经济运行中人们最为关注的五个问题,即如何看待经济增长速度回落?为何出现经济运行走势分化?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应如何应对?经济运行风险防控需注意什么?宏观调控应当如何着力?**人士一一进行了分析回答。

“**人士”之所以在此时发声,文章其实给出了答案。2015年一季度GDP增长7%,中国经济出现进一步回落。在国际供求格局变化,国内“三期叠加”的阶段,经济下行压力较大,中国进入经济发展新常态,而专家民众对经济的看法也各不相同。

******人士到底是谁?******人士都说了些什么【******人士文章论点】2016年1月4日的《七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从如何正确理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政策含义、为什么要强调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各项工作重点应该怎样转变、如何正确把握宏观经济政策的总体思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点任务是什么、社会能否承受供给侧改革带来的冲击、如何确保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预期成效等供给侧改革涉及的七个方面,**人士再次进行了详细解读。

猜您感兴趣》》

2016十大暴利行业之一》》

2016薪资最高的岗位排行榜》》

2016最具竞争力的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