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网盘平台被关停了?为什么关停网盘?【六大网盘关停因监管难】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哪些网盘平台被关停了?为什么关停网盘?【六大网盘关停因监管难】3月份以来,UC网盘、金山快盘、新浪微盘等接连关闭。5月3日,华为网盘也“沦陷”了。这两个月,网盘关停调整潮一波接一波,据央视新闻统计,排名**的网盘中,已经有6个关停或调整了相关服务。

分析称部分网盘是顺势关停

5月3日,华为网盘发布公告称,即日起停止用户数据存储分享服务,所有用户数据将保留到2016年6月30日止。2016年7月1日起,DBank华为网盘免费**空间资格将被终止,付费服务将根据套餐剩余时间进行退款。此前,UC网盘、金山快盘、新浪微盘均宣布将关闭个人用户存储等服务;腾讯微云、115网盘也关停了部分功能。这两个月,网盘关停调整潮一波接一波,据央视新闻统计,排名**的网盘中,已经有6个关停或调整了相关服务。

哪些网盘平台被关停了?为什么关停网盘?【六大网盘关停因监管难】至于关闭原因,华为网盘、新浪微盘等在公告中均表示:为配合国家有关部门专项整*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