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湖南省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公布啊?【2016湖南省高考成绩查询入口】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2016湖南省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公布啊?【2016湖南省高考成绩查询入口】2016湖南省中考成绩肯定是考生们及家长们*关注的,毕竟苦读几年,就是为了这一刻的分数,虽然说分数不是检验成绩的**办法,但是分数却是大学录取的**标准,2016年高考成绩查询窗口开通,大家可以及时查询。

《湖南省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实施办法》正式出炉,今年我省高考将采用全国卷,所有科目试题由***考试中心统一命制,6月26日起填报志愿,各批次征集志愿学校数增加至10个。

6月26日起填报志愿

今年高考时间为6月7日、8日。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本科提前批志愿(含该批的贫困专项计划)6月26日至27日填报,其他批次志愿6月28日至7月2日填报。有关批次的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分别为:本科提前批“军事院校”7月11日,“贫困专项计划”7月14日,本科一批(简称一本)7月21日,本科二批(简称二本)7月27日,本科三批(简称三本)8月5日,高职专科批**次8月14日、第二次8月17日。提醒考生的是,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规定的方式填报志愿(含征集志愿),在填报志愿截止时间之前,考生可在网上填报或修改志愿,逾期不能补报或修改志愿。

另外,高考志愿还另设“单科**考生”志愿和“贫困专项计划”志愿。填报“单科**考生”志愿的,其高考成绩(含优惠分)须达到三本的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且其所考的语文、数学、英语(精品课)、文科综合或理科综合四科中的某一科目的成绩位于该科目报考人数的前万分之一(按四舍五入办法取整)以内(含*后一名的同分考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