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蠡湖端午节龙舟比赛决赛几月几号举办?2016蠡湖端午节龙舟比赛决赛冠军奖金是多少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2016蠡湖端午节龙舟比赛决赛几月几号举办?2016蠡湖端午节龙舟比赛决赛**奖金是多少?本届全民健身龙舟赛由无锡文化旅游发展集团、市体育局、太湖山水文化旅游节组委会共同主办,也是今年无锡太湖山水文化旅游节的子活动之一,活动将聚合活力蠡湖、健康运动、民俗文化等多种元素。赛龙舟是为了纪念爱国诗人屈原而兴起的,至今已流传两千多年,为多人集体划桨竞赛。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龙舟赛无论是在形式上还是规模上,都会有新的创新。比赛将采用12人龙舟,船总长12.95米,型宽1米,**龙尾分别为1米,船重200公斤。每条船10人为桨手,一人为鼓手,一人为舵手。每条龙舟至少有两名女性桨手。每队可配备两名替补队员加一名领队,共计15人。

龙舟赛接受机关企事业单位(组织)报名组队参加,主要是对普通市民、单位开放,不接受专业人士报名。报名后,将对参赛人员进行专门的培训,培训采用理论基础知识加水上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培训队伍以良好的竞技状态投入到比赛当中。希望通过龙舟赛,能进一步丰富无锡市民的业余生活,推进全民健身,发展群众体育。

2016蠡湖端午节龙舟比赛决赛几月几号举办?2016蠡湖端午节龙舟比赛决赛**奖金是多少?据了解,本次龙舟赛预赛和决赛将分别在6月10日和6月11日进行,而无锡凤凰艺术园组织的民俗工艺制作也将在端午小长假期间同步进行。届时,无锡市民不仅能在蠡湖欣赏到精彩的龙舟比赛,品尝美味的粽子,DIY手工艺品,还能体验皮划艇等各种水上娱乐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