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端午节山东哪里有赛龙舟活动啊?【2016山东滨州第三届龙舟比赛时间+地点】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2016端午节山东哪里有赛龙舟活动啊?【2016山东滨州第三届龙舟比赛时间+地点】赛龙舟是端午节自古以来的习俗,那么今年的端午节山东哪里有龙舟比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在端午前夕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再次响起击鼓拍浪声,第三届端午龙舟赛将于6月4日在秦皇河公园举行,全力打造亲民、聚民、乐民的盛大群众体育活动。比赛分设男队女队,年满18周岁至50周岁、身体健康者均可组队报名。

“五月五,是端阳。门插艾,香满堂。吃粽子,撒白糖。龙舟下水喜洋洋。”晚报记者获悉,在端午前夕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再次响起击鼓拍浪声,第三届端午龙舟赛将于6月4日在秦皇河公园举行,全力打造亲民、聚民、乐民的盛大群众体育活动。比赛分设男队女队,年满18周岁至50周岁、身体健康者均可组队报名。

2016端午节山东哪里有赛龙舟活动啊?【2016山东滨州第三届龙舟比赛时间+地点】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举办方为参赛队伍免费提供龙舟,并聘请湖南汨罗专业教练进行免费培训。培训时间为5月10日至31日。培训地点为秦皇河公园荷兰风情村游船码头(长江三路至长江五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