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如何申请北京居住证呢?【2016最新北京绿卡居住证申请条件要求】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2016如何申请北京居住证呢?【2016*新北京绿卡居住证申请条件要求】许多北漂一族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就是能够拿到一张北京的居住证,真正成为北京的人。听说今年北京居住证申请条件放宽了。我们看看有哪些条件吧:

北京市人社局***新版本的《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俗称北京绿卡)申办条件,裁撤多项申报证明材料,包括之前需由居委会开具的相关证明一律取消,以及无需再自行出具社保缴费记录。

据报道,申请人在京合法固定住所证明一项,租房者将只需出具租房协议和租赁税票单据(由街道租赁房屋税务征收部门出具),而之前要求由居委会出具的允许房屋出租的证明被取消;居住亲友住房的,只需出具房产证、亲友双方身份证,原来要求出具的亲友关系证明以及房主确实居住于此的证明也被专门模板的声明所代替。

2016如何申请北京居住证呢?【2016*新北京绿卡居住证申请条件要求】同时,申请人将无需再自行打印社保缴费记录。北京市人力社保局表示,目前**系统已经跟社保系统连通,只要输入申请人姓名、身份证号,其在京的社保缴费记录就一目了然。

标签: 北京居住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