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身婴儿爽身粉致癌是真的吗?为什么强身婴儿爽身粉会致癌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强身婴儿爽身粉致癌是真的吗?为什么强身婴儿爽身粉会致癌?一大早就看到强生婴儿爽身粉致癌的信息,这一信息真的刺激到小编了。为什么?因为这个牌子的爽身粉很多人都在用并且小编很多身边的朋友亲人也在用。现在忽然传出强生婴儿爽身粉致癌能不惊讶吗?

5月2日,强生再次在滑石粉致癌争议中落败,被判向一名长期使用该公司爽身粉的女性赔偿5500万美元,约合3.6亿元人民币。今年2月,强生曾被判决向另一名女性的家人支付7200万美元赔偿金。

该诉讼中的女性称,她连续几十年在私密部位使用强生婴儿爽身粉及沐浴露。律师对外透露,她已经被诊断患有卵巢癌,不得不接受了子宫切除手术。密苏里州**在经过了为期三周的审讯后,陪审员判决强生向该女性赔偿5500万美元,包括500万美元的补偿以及5000万美元的罚金。

因未能及时向消费者揭示爽身粉中的主要原料滑石粉存在致癌风险,目前,强生还将面临1200件类似诉讼。今年2月,同样在密苏里州,强生刚刚被判决向另一名女性的家人支付7200万美元赔偿金。该名女子已因罹患卵巢癌而去世,而她的去世被认为与其持续使用强生的婴儿爽身粉和沐浴露有关。

强身婴儿爽身粉致癌是真的吗?为什么强身婴儿爽身粉会致癌?据媒体报道,美国医学**根据大量的病理检查发现,大约有75%的卵巢癌患者,在其组织切片中都可见到2微米左右的滑石粉粒子,这充分证明大多数卵巢癌患者都有长期接触滑石粉的历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