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大学生开网店需要多少成本?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500元起家开网店,3年后靠自己挣来的**付50万元买写字楼,准备毕业后扩大经营。昨日,汉口学院音乐专业大四学生潘翔算了一笔账,今年他在网上卖出的衣服总数超过1.5万件,销售额达450万元左右。

潘翔大学的专业方向是钢琴。进入大学后,他定的目标是每**1000元养活自己。怎么**?他把目光投向了高中时就想尝试的开网店。2008年,仅两个多月时间,他就*了2万元。

刚开始,潘翔去专卖店谈网上代销,对方没把他当回事,只让他试试看。没课的时候,他从上午8时开始打理网店,下午2时拿着订单赶到市区的专卖店,路上填好顾客的快递单,傍晚6时配好货,晚上8时发出去,回到学校差不多晚上10时了。

潘翔称他仅把50%的精力用在了网店上,而他的生意却做得很顺。2009年,他开始请其他人帮忙销售。目前,整个销售团队已超过10人。潘翔说,2009年网上销售记录为8000多件,2010年达到1万件,今年则超过了1.5万件。

潘翔网上销售的女士服装均具有一定的知名度,每件价格平均300元左右。按此计算,他今年的销售额在450万元左右。上周,他做了一个统计,一周销售额有十多万元。现在冬装卖得不错,顾客来自全国各地。

潘翔说,顾客中除高校学生外,工薪阶层占较大比例。很多顾客来自县级城市。服装品牌尚未全面覆盖这些县级城市,即使覆盖了,网上的款式也更新,价格也相对便宜,所以更有吸引力。

靠开网店,潘翔不仅解决了自己的生活费,而且解决了每年的学费。他还*付50万元购买了写字楼,准备装修后做办公室。他说:现在每次回到学校,同学都喜欢叫我‘潘**’,这让我特不习惯。

有了自己的办公室和团队,潘翔准备毕业后扩大网店经营规模。

标签: 创业团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