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里有些什么创意商机啊?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吉林医药学院临床医学本科班学生田智广是个勇于创业的人。大一开始,就开了间打印铺,*得了**桶金,供自己上大学。大三时,他又设计制作了吉林医药学院校园风采扑克,受到师生的好评。有这样一种与众不同的大学经历,让田智广无比自豪。

**桶金

大一新生开打印铺

吉林医药学院临床医学本科班学生田智广是河北邯郸人,家中兄妹4人全在上学,因此,田智广从入学**天起,就想自己*大学学费。

**,学校附近的一家打印铺吸引了他的目光,打印A4纸5角/页,B5纸4角/页,若使用本机下载,每10分钟加收费用1元。当时学生公寓内没有打印的地方,我们不得不跑到校外打印资料,如果我开一个店,肯定生意不错。田智广说,他说干就干,第二天,就淘来一台打印机和几箱纸张,在公寓里开了智广打印铺。

生意红*得很。

创意投资

制作校园纪念扑克

进入大三,一个偶然的机会,他看到同学们在玩超市赠送的纪念扑克。那一瞬间,我产生了要做一套属于自己学校的风采扑克的想法。田智广很快进行了市场调查,发现吉林市没有一所院校有这样的纪念扑克,而且学生们也说,如果拥有集纪念、宣传、收藏、欣赏、娱乐为一体的风采扑克是件好事。

田智广取出他挣的一万元*,投资到制作校园风采扑克上。他搜集校园图片、整理素材、设计样本、联系厂家,不到1个月的时间,吉林医药学院校园风采扑克问世了。

54张印有学院风景和部分吉林市景观的风采扑克,一出现就赢得了大家的青睐,有的毕业生买它珍藏,有的新生买它留念,更多的人买回去与亲朋好友一同分享。

大学四年

创业经历丰富人生

尽管大学一直在创业,但田智广没有耽误学习,他多次获得**奖学金,还担任班长。田智广马上要毕业了,在填写个人简历中的大学经历和特长时,他郑重地写上了多次在校创业尝试均收益匪浅和擅长电脑操作、精通软件设计等。

田智广说,通过创业尝试,我*取了大学全部的生活费和学费,但我从中积累的经验,远远超过了我所得到的**。

标签: 大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