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纪念币在哪个银行可以兑换?【2016里约奥运纪念币兑换预约时间安排】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2016里约**纪念币在哪个银行可以兑换?【2016里约**纪念币兑换预约时间安排】2016里约**纪念币大部分都是在银行兑换的,像我们国家的中国银行及建设银行等都可以兑换,而且都是****,不过由于纪念币非常受欢迎,所以大家要提前做好准备,及时兑换。

)第31届**圣*已在奥林匹亚点燃,与此同时,招商银行《里约2016年**会纪念币套装》也在北京鸟巢荣耀*发,与**圣*同行,一起点燃里约2016年**会纪念币收藏激情。

《里约2016年**会纪念币套装》是为了纪念里约2016奥林匹克运动会,特别将16枚里约2016**精制银币和16枚里约2016**普通金属纪念币合订成套发售;其中16枚里约2016**精制银币发行量为2.5万套,极为稀缺,而里约2016**普通金属纪念币则为*次采用双色金属铸造纪念币,从发行量和铸造工艺来看,该纪念币套装具备较高的投资收藏价值。

该纪念币套装是由国际奥委会授权,巴西中央银行、巴西铸币厂和2016年里约**和残**委员会联合发行,每套都具有唯一的收藏证书、收藏编号和独立镭射防伪标签,是招商银行将奥林匹克精神与投资收藏相结合的一次跨界尝试。

《里约2016**会纪念币套装》于今日在招商银行各网点、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全面同步发售,销售截止至4月29日,产品零售价每套13900元,招商银行限量发售5500套,售完即止!想收藏的市民朋友可以咨询就近的招商银行营业网点客户经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