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劳动节高速公路免费从几点到几点?【2016劳动节高速公路免费具体时间段】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劳动节高速公路免费从几点到几点?【2016劳动节高速公路免费具体时间段】各位五一驾车出行的朋友一定要注意高速公路免费的准确时间段哦,不然好不容易遇到免费都没享受到就可惜了哦。

暑运前*大的小长假客流高峰即将来临。今年五一劳动节放假时间为4月30日至5月2日,昨天,记者从汽车北站、市汽车客运中心获悉,两站预计共发送旅客3万人次左右。同时,上海铁路局嘉兴车务段五一小长假期间预计发送旅客35.82万人次,同比增加3.65万人次,增幅11.35%。

一直以来,五一期间的汽车客流量都不小。但今年开年以来,每一个小长假期间,我市的公路运输客流量都比往年同期有所下滑。根据以往经验来看,预测今年五一小长假的客流量相比去年同期下降在10%以上,估算发送客流量在3万人次左右。

汽车北站有关负责人表示,虽然客流量或将下降,但是相比平时还有较大增幅,将会安排临时加班班次,“客流热点方向主要是江浙皖沪等中短途和快客班线,如杭州、宁波、绍兴、慈溪、湖州、无锡、南通、奉贤及嘉善、西塘等地。”

2016年劳动节高速公路免费从几点到几点?【2016劳动节高速公路免费具体时间段】要提醒广大旅客的是,汽车客流量应该从4月29日就会有明显上升,4月30日达到*高峰,然后保持在高峰位,之后会缓慢回落,2日下午有回程高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