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欧冠总决赛几月几号开打?2017欧冠总决赛直播几点钟开始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2017欧冠总决赛几月几号开打?2017欧冠总决赛直播几点钟开始?备受球迷关注的欧冠决赛已经进入尾声了,即将迎来的就是欧冠总决赛,那么这场欧冠总决赛将在什么时候开打呢?

4月27日凌晨2点45分,2015/16赛季欧冠半决赛*回合一场焦点大战在伊蒂哈德球场打响,英超劲旅曼城坐镇主场0-0闷平西甲豪门皇马,双方第二回合的较量将移师伯纳乌进行。

两队此前仅在欧冠赛场上有过2次交锋,曼城1平1负处于下风。2012/13赛季双方在欧冠小组赛中相遇,结果曼城主场1-1战平皇马,在客场则是2-3负于皇马。

皇马近来状态相当神勇,西甲赛场上已经取得了9连胜。趁着巴萨状态不佳,他们把两队的分差已经缩小到了1分,重新获得了争**望。欧冠赛场上,他们在1/4决赛中逆转击败了沃尔夫斯堡,再度闯进四强。

2017欧冠总决赛几月几号开打?2017欧冠总决赛直播几点钟开始?曼城在4月份的英超赛场上表现相当*眼,取得了4胜1平的战绩,这其中还包括3-0击败切尔西。这使得他们目前能够将排名稳定在第三位,在争夺欧冠正赛席位中处于先列。欧冠赛场上更不用说,他们两回合淘汰了法甲*头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历史上**次闯进了欧冠四强。

标签: 欧冠总决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