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五一劳动节期间哪些高速路段免费?【2016劳动节北京高速免费路段及免费车型安排】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北京五一劳动节期间哪些高速路段免费?【2016劳动节北京高速免费路段及免费车型安排】五一节很多人出门游玩、自驾游、有人出城有人进城。那么五一节北京高速路段到底是怎么安排的呢?

4月30日至5月2日连休三天。五一小长假期间,北京高速想必是热门高速路段之一,那么今年北京五一高速免费通行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根据规定,高速免费时间为4月30日零时至5月2日24时,共3天。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分道通行:为了**通行效率,届时各个收费站会开辟免费车辆专用通道,高速交警提示大家一定要看清提示,免费车辆和收费车辆要各行其道,尤其收费车辆不要占用免费车道。

ETC误区:有ETC卡的车友要注意啦,不要受一些小道消息误导,免费通行期间ETC车道也会进行调整,相应车辆通过会自动识别,7座以下小型客车不用担心被收费。

省*有招儿:“免费时间到了,可是还没下路怎么办?”,针对此类问题,小编支招儿,你可以在免费通行时间结束前就近找高速路口下路,省去已经走过路途的费用,再重新领卡上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