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一劳动节三天天气预报】2016劳动节上海的天气和温度怎么样?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上海五一劳动节三天天气预报】2016劳动节上海的天气和温度怎么样?上海**了多日的阴雨纷纷,今天终于重见阳光,但受西北风影响,今天傍晚到明天白天将有轻霾。上海气象台预计,“五一”假期期间,上海先晴好后风雨,天气回暖,有出游计划的朋友合理安排假期生活。

今天,上海摆脱阴雨,转以多云天气为主,临近午间阳光更耀眼。15时前后,大部地区气温升至22.5℃,比昨天同一时次上升7℃。不过,傍晚起到明天白天,在弱高压控制下,上海大部将出现轻度污染,短时中度污染,伴有轻度霾。明天夜间开始,随着风向转为东南风,且风力增大,大气扩散条件转好,本次污染和霾天气过程结束。

上海气象台预计,“五一”假期的前期(4月30日至5月1日白天)上海天气晴暖,适宜出游;后期(1日夜里到2日),将有一次降水过程,并可能伴有雷电,在户外活动需注意防范。气温方面,假日期间回暖明显,*高气温在27℃左右,一改之前阴冷的天气格局。

【上海五一劳动节三天天气预报】2016劳动节上海的天气和温度怎么样?此外,1-2日风力较大,南到东南风4-5级阵风6级,大家外出时需注意防风,不要在广告牌、大树下逗留,以免被坠物砸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