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有哪些新规发布?【2016五月最新规定落实项目】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5月1日有哪些新规发布?【2016五月*新规定落实项目】经***批准,自5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等全部营业税纳税人,纳入试点范围,由缴纳营业税改为缴纳增值税。“营改增”的目的在于消除重复征税,减轻纳税人负担。

国家卫计委日前**《禁止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别人工终止妊娠的规定》,明确组织、介绍实施“两非”行为的法律责任,各类违规者将依法处分或受*高3万元罚款,并建立涵盖医疗广告、医疗器械和药品的监管制度。

3月28日***公布《全国社会**基金条例》(下称《条例》),5月1日起施行。《条例》明确国有资本划转社会**基金,同时规定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负责投资运营社保基金,并可按照***批准的比例在境内外市场投资运营全国社会**基金。

2016年5月1日有哪些新规发布?【2016五月*新规定落实项目】《通知》强调,从2016年5月1日起,失业保险总费率在2015年已降低1个百分点基础上可以阶段性降至1%—1.5%,其中个人费率不超过0.5%,降低费率的期限暂按两年执行。具体方案由各省(区、市)确定。

标签: 2016五月新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