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几月几号几点开始直播啊?【2016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大热门预测】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2016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几月几号几点开始直播啊?【2016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大热门预测】2016《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即将打响,为了让中国选手能够更好的备战中欧,我们有请到CL战队与YM战队的工作人员专程从欧洲为大家来了部分欧洲选手的介绍和采访,期待本次炉石中欧大战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比赛。

**成绩:

2016年DreamHack莱比锡 **

2015年Abios杯 **

2015年第三届德国SeatStory **

2015年IEM卡托维兹 **

*近成绩:

2015年Archon双打赛 亚军

2015年**届StarLadder StarSeries 季军

2015年DreamHack冬季赛 八强

2015年Gamegune 八强

2015年第四届德国SeatStory 八强

2016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几月几号几点开始直播啊?【2016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大热门预测】虽然在2015年开年赛事当中Orange取得了*大的成功,但他本身的成绩并不稳定。在去年5月-8月,Orange职业比赛的胜率一直都在40%左右徘徊,一度被粉丝质疑其实力。不过从去年9月起,Orange似乎又找回了自己的状态。先是在第三届德国SeatStory中在5比4击败Ostkaka 拿下了这个欧美*有说服力的**之一,又在Abios**赛中连胜Firebat和Rau再次夺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