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炉石传说黄金大公开赛几点开始直播?2016炉石传说黄金大公开赛在哪些网站直播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2016炉石传说**大公开赛几点开始直播?2016炉石传说**大公开赛在哪些网站直播?由网易和暴雪举办的《炉石传说》*届**大公开赛——上海站,已完成报名及分组工作。比赛将于4月30日-5月2日在上海世博中心银厅进行。

本次上海站**大公开赛,将是《炉石传说》有史以来规模*大的一次比赛。为了让更多的炉石爱好者能够加入到这场盛大的炉边聚会中来,现场将取消替补赛。只要有空位,零等待、来就战!本次**公开赛512强选手将会获得中国区*有的炉石**卡背。

2016炉石传说**大公开赛几点开始直播?2016炉石传说**大公开赛在哪些网站直播?斗鱼、战旗、虎牙、熊猫、网易CC、bilibili和乐视等直播平台将对本次比赛进行全程直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