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爱在重庆拍什么戏?张天爱微博中的小路在重庆哪个位置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张天爱在重庆拍什么戏?张天爱微博中的小路在重庆哪个位置?近日,正在重庆拍摄新戏的张天爱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行走的背影图。配文称:“行走在山城的小路上,寻找我的同款发型。”

照片中,张天爱束起道姑头,美帅而又不失英气,远看腿长1米8,背影像个可爱的蓝孩纸,粉丝们把这张照片也亲切的称为“道士下山”图。

更有一位用心的粉丝找到张天爱拍照的地点,也同样的拍了一张背影图称:“我来到你的城市,走过你来时的路 @Crystal张天爱。”与“老公”高调的秀恩爱,羡煞许多“小老婆们。”

张天爱在重庆拍什么戏?张天爱微博中的小路在重庆哪个位置?也有很多粉丝们留言称:“看来这条路要红了。”“暖到哭,也好想有**和老公走同样的路,看同样的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