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五一小长假铜陵哪些景点是免费的?【五一小长假铜陵旅游攻略】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2016五一小长假铜陵哪些景点是免费的?【五一小长假铜陵旅游攻略】坐上高铁来一趟皖南之旅,到马鞍山赏采石矶、太白楼,到芜湖逛步行街、吃特色小吃、玩转方特乐园,到池州上九华、游秋浦(牯牛降)、品杏花村美酒,到“黄梅戏乡”安庆听戏曲、登天柱山…

铜陵素有“中国古铜都”之称,这里有迄今为止江南地区发现的规模*大的古代采铜、冶铜基地。

今天的铜陵,却焕发出新城韵味,有****文物保护单位1个,**历史文化保护区1个,**风景名胜区1个,**森林公园1处。

**景点:天井湖、金牛洞、凤凰山。

**美食:大通茶干、月亮牌茶干、胡玉美蚕豆酱、鸭血粉丝、椒盐猪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