殴打保安的宾利女司机是谁?【纠集多人殴打保安的宾利女司机遭人肉个人资料身份曝光】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殴打保安的宾利女司机是谁?【纠集多人殴打保安的宾利女司机遭人肉个人资料身份曝光】前**午3点多,顺义区水木兰亭花园小区门口,一辆宾利车女司机因停车问题与保安发生争执,于两小时后纠集多人将保安打伤。目前,顺义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水木兰亭花园小区与丽思·嘉洛德双语幼儿园一墙之隔。小区只有一个出入口,为两条车道,家长接送孩子时,该处都较为拥挤。

小区物业主管张先生介绍,宾利司机是一名女子,“她不是小区业主,在等待孩子放学时违规停车,堵住了小区出口”,保安将其劝离时,双方发生争执,女子离开。约两小时后,一辆别克商务车来到现场,从车内下来7个人,直奔该保安,拳打脚踢将其打伤。

殴打保安的宾利女司机是谁?【纠集多人殴打保安的宾利女司机遭人肉个人资料身份曝光】与该保安同时在岗的还有另一名保安,被这些人围住,无法帮忙。他们从监控室看到此事后赶到现场,当时7人已经离开,殴打过程持续约两三分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